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中心组举行专题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16-04-13 浏览次数: 281

                             点击查看原图

        2016412日下午在方荫楼5513会议室,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中心组举行“学习传达田书记的讲话和梅校长的工作报告”的专题理论学习会,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彭以元院长主持。

       会上,熊琍琍副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八届一次“双代会”精神。重点学习了田书记的讲话和梅校长的工作报告。田书记的讲话,吹响了出发冲锋的号角,凝聚了大家的共识,汇集了巨大的力量,将把江西师范大学的改革推向成功的前方;梅校长的工作报告,总结了学校5年来改革发展所取得的成就,准确把握了发展进程,清晰部署了未来的工作,明确了“十三五”时期学校的奋斗目标和发展战略,勾画了江西师范大学事业发展的新格局。最后,熊书记要求大家把田书记的讲话和梅校长的工作报告精神转化为实际的工作动力,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文、图/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