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报名参加2015年省公务员招考辅导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5-03-06 浏览次数: 433

江西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

招就字[2015]001

各学院:

公务员招考是高校毕业生就业的重要渠道,为帮助我校2015届毕业生做好考前复习工作,提高我校毕业生就业质量,学校将继续委托政法学院开办“2015年江西省公务员考试辅导班”。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我校统招本科2015届本科毕业生(已参加2015国家公务员考试辅导班的同学除外)。

二、培训安排

江西省公务员笔试冲刺班(110课时)

(1)基础强化班,80课时: 2015年3月14日—3月24日

基础强化培训结束后,学校在全勤学生中进行考核,选拔部分学生参加深度训练班,训练班计20课时,在考前冲刺班开班前完成。

(2)考前冲刺班,30课时:2015年4月上旬,时间另行通知;

三、报名安排

1、请各学院按本学毕业生人数5%的名额推荐学生参加江西省公务员招考培训班。经学院推荐的名单一经确定不再更换更不允许名额转让、送人等违规操作。为避免培训名额浪费,保证培训工作的有效性,培训期间不得无故缺课或中途退出,缺课3次以上者,将取消其免费培训的资格,并扣除其保证金。

3、被推荐培训学生必须于3月11-13日期间,按以下程序办理相关手续,未办理手续者不参加培训:

(1)信息录入:学生登录政法学院教育培训网(www.ncjyjy.com),通过报名系统自行进行信息录入;

(2)加入QQ群:政法学院为免费班学员分别建立备考信息交流群: 194247149,培训学员必须实名申请加入。

(3)现场确认:学生到名达楼2区105办公室交费、签协议、打印听课证、领取教材等。(可委托办理),联系电话:88120516

四、培训经费

1、经学院推荐、招生就业处审定同意推荐的毕业生,培训费全费由学校承担,只需要交纳笔试基础强化班及考前冲刺班资料费、报名费等共计150元。

2、为保证被推荐学生认真参加辅导,提高参考率和通过率,被推荐学生需与招生就业处和政法学院签订培训协议书,并交纳保证金150元,保证金可在考试结束后凭收费收据和考试成绩(准考证)全额退回,培训缺课3次以上者,除其保证金

3、自费参加培训的本校统招本科生、研究生的培训费,可享受政法学院对外公布的相应培训费的八折优惠。

 

请各学院组织学生认真填写2015年省公务员培训班报名推荐表(见附件),并于3月9日(下周一)前先将名单发送至招生就业处刘志华老师OA。

 

特此通知 

招生就业处

2015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