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23级新生军训慰问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9-21 浏览次数: 10

为深入了解学院军训开展情况,提高新生参加军事训练的积极性,9月20日下午,院党委书记熊斌、院党委副书记汪峰、副院长宋海及新生辅导员马新宇老师及院党员服务站的志愿者来到风雨球场,为教官和军训新生送去温暖的关怀。

    训练场上,学生们整齐划一的踏步、敏捷有力的摆臂、铿锵嘹亮的军歌,展现出化院学子蓬勃向上、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书记实地了解军训安排和进展情况,他叮嘱到:同学们在训练中要注意防暑降温,坚持安全第一原则,坚守集体意识、纪律意识,在确保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基础上提高身体素质,养成过硬的作风和良好的生活习惯,提升国防意识和军事素养,以良好的训练成效助力学习。

     

  学院党员服务站志愿者为参训学生分发柠檬水,消解暑气,送去阵阵清凉。星空吉他社、MIX街舞团带来精彩的表演,他们用跳跃的音符演绎青春活力,用动感的舞步展示青春梦想,赢得满场喝彩与经久不息的掌声。新生或与伙伴交流动作,或认真观看演出,或享用柠檬水,场上氛围轻松愉快。

军训期间,我院领导始终心系学生,为同学们的安全健康和军训的顺利开展做好各项筹备保障工作,希望全体参训同学能够不负领导老师们的关心爱护与殷切期望,发扬迎难而上、顽强拼搏的军人作风,在下一阶段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三审三校:邹昀芹 汪峰 熊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