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科研团队负责人赴用人单位开展访企拓岗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 2022-10-12 浏览次数: 13

为了贯彻落实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度会议精神,了解就业形势和人才需求情况,加强与用人单位之间的联系,拓展毕业生的就业渠道。10月12日,化学化工学院以科研团队为单位赴用人单位开展“访企拓岗”调研工作。

科研团队一行先后前往江西省安发环保新材料有限公司、江西固康新材料有限公司等优秀企业,与用人单位负责人及部分优秀校友进行深入交流。进行深入企业调研、开拓就业岗位、深化校企合作,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加高质量就业。

座谈会期间,两家企业相关负责人分别对卢教授、彭老师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也着重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建设成果、未来规划和人才需求及人才留赣政策等情况,充分肯定了师大校友在公司工作期间的优异表现,并对我院人才培养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

据悉,我院与两家企业就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在公司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各自公司办公和工作场地。交流完成后,与会各方在公司一楼大厅合影留念。

                                                 (/图 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