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 “职”引未来谱新篇——江西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老师率队前往万犇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扩岗”
发布时间: 2022-11-15 浏览次数: 17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资源,2022年11月15号,江西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老师率队前往万犇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扩岗,此次的访企扩岗取得显著成果。

万犇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负责人对参加座谈会的江西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的老师代表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的背景和学校近几年的发展情况,感谢企业对我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通过与贵企业代表座谈交流,为广大毕业生开拓更多的就业岗位,加强科研项目、人才培养、教师培训、实习实训等方面的校企合作。

                                               (文/图 化学化工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