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党政班子看望慰问2022级军训新生
发布时间: 2022-09-21 浏览次数: 10


9月20日下午,执行院长钟声亮、院党委副书记汪峰、副院长陶端健在相关辅导员的陪同下来到风雨球场,看望慰问2022级军训新生。

军训现场,身着迷彩的新生们英姿勃发、士气高昂、脚步坚定、口号嘹亮。待训练进入休息阶段,院领导们面向新生作简短讲话,钟声亮对参训新生的出色表现表示肯定,对教官们的严格训练和辛勤付出表达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随后,汪峰指出,军训是大学生涯的第一课,不仅是提高身体素质的难得机会,更是磨砺意志、增强国防观念、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重要一课,希望同学们在军训中锤炼品格,有所成长。讲话结束后,院大学生党员服务站的志愿者们有序地向新生们发放解暑饮品。与此同时,MIX街舞团带来精彩的舞蹈表演,用热情的舞步鼓舞新生们的斗志,赢得满场喝彩与经久不息的掌声。训练场上氛围十分活跃,新生们纷纷表示,将不负期待,将“化物臻工,学博至理”的院训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与姿态完成军训任务。

据悉,本次2022级新生军训我院共有186名新生参训,训练内容涵盖抗疫教育、内务整理、军体拳、士兵健身操、观看红色电影、学唱军歌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