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全体党政班子深入宿舍走访慰问2022级新生
发布时间: 2022-09-15 浏览次数: 10

为进一步了解新生入校后的状况,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9月12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全体党政班子在新生辅导员和助导员的陪同下,逐一走访新生宿舍,看望慰问学院2022级新生。

在与新生交流中,执行院长钟声亮对来自五湖四海的新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详细询问新生对新环境的适应情况,着重介绍了学院一流学科的建设情况,勉励广大新生在校期间稳扎稳打地实现自己的目标,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院党委副书记汪峰和副院长李平华就安全问题,叮嘱新生谨防诈骗,抵制传教,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确保人身财产安全。谈及学业发展,副院长盛寿日和陶端健亲切嘱咐新生,要以积极进取的心态迎接大学新生活,在专业课程上多下功夫,不断提高专业本领,锻造科研能力。

本次新生宿舍走访慰问,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使新生们感受到来自学院的关怀与温暖,为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