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生日”遇上“中秋” ——化学化工学院中秋期间为在校学生庆生
发布时间: 2022-09-12 浏览次数: 10


为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号召,加强疫情管控期间师生人文关怀,帮助在校学生舒缓情绪、释放压力,安心学习、舒心生活。910日晚,化学化工学院党政班子一行结合辅导员工作室值班制度,带领辅导员老师们深入学生宿舍8栋,精心策划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生日庆典”——给91012日出生的学生们过中秋、庆生辰。

生日恰逢中秋,月光显得分外明亮柔和。伴随着《生日快乐》歌的节拍,学院党委副书记汪峰依次为同学们戴上生日礼冠,副院长陶端健把点好蜡烛的蛋糕摆放到圆桌中央,邀请同学们共同吹灭蜡烛许下心愿。与此同时,校党委学工部部长王一喜,副部长潘子健在走访学生宿舍途中,闻“生日歌”而来,在学生们的盛情邀请下欣然加入。辅导员工作室内欢呼阵阵,其乐融融。

特别的日子,特别的策划给学生留下特别的印记,带来特别的成长。王一喜和潘子健向寿星们表达了最真挚的节日问候和生日祝福,感谢大家对学校防控措施的理解和支持。同学们也向老师们致以“双节”祝福,并纷纷表示将配合学校积极应对疫情影响,努力学习,积极进取,以崭新的面貌开启新学期、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