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金融专家服务团新型材料产业组莅临我院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 2022-08-10 浏览次数: 10


89日下午,南昌市金融专家服务团新型材料产业组莅临化学化工学院调。南昌市金融专家服务团新型材料产业组副组长、晶能光电(江西)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志,江西核工业兴中新材料有限公司企业技术中心主任胡昌文、江西奋发科技有限公司执行总裁王民、九江银行南昌分行企业业务三部总经理杨交通银行江西省分行南昌业务管理部副总经理徐志敏、建设银行南昌分行南昌高新开发区支行行长宋强、中国光大银行南昌分行公司业务管理部总经理助理王跃清等专家参加了调研会。研会由学院执行院长、南昌市金融专家服务团新型材料产业组组长钟声亮教授主持

副院长寿教授向专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一流学科科研团队的情况。专家组成员、先进材料研究院王志朋研究员介绍了先进材料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在听介绍,各位专家组成员结合自身的领域围绕基础研究、产品研发、成果转化、融资等方面进行了指导提了很好的建议。双方均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意愿,希望能切实强合作,实现资源优势互和共赢服务地方经济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