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举办羽毛球比赛
发布时间: 2022-06-08 浏览次数: 10

“端午临中夏,时清日复长”。为庆祝端午佳节丰富校园生活,提高研究生身体素质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于6月4日上午在方荫楼举办迎“端午”羽毛球比赛本次比赛以“强身抗疫情,踔厉担复兴”为主题,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和女子双打三部分。在比赛开始前,运动员们进行抽签分组,分完组之后,由裁判组为选手们介绍比赛流程。

选手们热身结束后,比赛正式开始。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选手们斗志昂扬,根据赛场环境制定战略、扬长避短,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的淋漓尽致,现场气氛紧张热烈,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有的参赛选手出于对羽毛球的热爱,虽技术平平,仍积极奋战在球场上,锻炼身体,健康身心。在场上忙碌不仅有运动员,还有本次活动的负责人杨建军老师。当看到运动员们比赛结束下场的时候,当看到辛苦的裁判员为运动员报比分的时候,杨老师都会上前递上一瓶水。不知不觉中,比赛在运动员的拼杀和杨老师的一次次暖心举动中进入了尾声。最后,选手们拿着与之奋战的球拍和大家共同合影留念。

本次羽毛球比赛不仅丰富了研究生支部的课余生活,为支部同志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和互助交流的机会,也极大地燃起了研究生对体育运动的热情,展现出了良好的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增强了同志们的身体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