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毕业季“云招聘”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02 浏览次数: 10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关乎自身发展,也关乎社会经济发展稳定大局。为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减轻新冠肺炎疫情对毕业生就业的影响,让学生切身感受求职环境,正确理性面对就业压力。5月31日,化学化工学院在方荫楼F5510会议室成功举办了2022年毕业季“云招聘”活动。

鉴于疫情影响,本次“云招聘”活动采用“线上+线下”、同步直播的创新模式,为招聘企业和毕业生搭建交流互动平台。校党委副书记陈义旺教授代表学校发表了欢迎致辞并介绍了总体情况。化学化工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和企事业招聘代表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执行院长钟声亮教授主持。

陈义旺副书记首先向参与此次云招聘的企业及广东校友会化学化工专委会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在讲话中指出化学化工学院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主体,以育人为宗旨”的办学理念,始终坚持严格培养优秀人才的教育方向。日常工作中狠抓思想政治教育、师资队伍建设、教学质量管理和校园文化建设,所培养的大学毕业生不仅有着踏实肯干、善解人意、吃苦耐劳、纪律严明的作风品质,还有着专业基本功扎实,学习能力超强等学科特质,受到用人单位的广泛赞誉。大学毕业生是我国人力资源的宝贵财富,是我国创新创业的驱动力,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高素质生力军。希望校企双方充分利用本次活动的良好契机,群策群力,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和全面落实“六保”任务贡献一份力量。

 

据悉,本次活动吸引了37家企事业单位积极参与,其中江西联锴科技有限公司和江西晶安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程参与线下宣讲,江西联锴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校友企业代表宁海金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对毕业生进行了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学院化学、应用化学、材料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四个专业本科毕业生和化学、化学工程、材料与化工、学科教学(化学)四个专业硕士毕业生,共计120余人全程参与,达成初步就业意向46人次,本次“云招聘”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图、文编辑  化学化工学院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