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传达学习学校2021年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1-12-23 浏览次数: 51

1222日,化学化工学院分别召开党委会和党员代表大会,学习传达学校 2021年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王一喜主持。

王一喜同志传达了学校党建工作会议上校党委书记黄恩华、副校长姚弋霞和纪委书记舒平贵的讲话精神,重点传达了黄恩华同志的讲话内容:一要坚持理论武装,全面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把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落细落小落实;三要把握特点,扎实做好当前和下一步学校党的建设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 2021 年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始终把党的建设摆在首位,不断锤炼政治品格、增强政治三力、提升政治本领。要深入学习,领会精神实质,增强政治意识,进一步放大格局,改进工作作风,进一步创新实干;要聚焦重点,抓好贯彻落实,结合学院实际,要认真梳理“十四五”开局之年的工作,统筹谋划年度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学院发展目标,精心谋划2022年学院工作思路,把相关会议精神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党政班子成员要结合分管领域,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科研团队方向融合、支部建在团队试点、师范认证、课程思政、学生就业等工作为突破口,真抓实干、狠抓快干,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党员代表大会还推选了执行院长钟声亮同志兼任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