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1年教学月活动开展专业核心课程期中考试
发布时间: 2021-12-01 浏览次数: 24


1119—21日,化学化工学院在惟义楼举行了每学期专业核心课程(无机化学、无机与分析化学、有机化学、物理化学)的期中考试,2019级、2020级、2021级共计700余人参加了考试。

考试前各专业教师严格按照教学计划精心命题,同时辅导员对学生进行了诚信教育,严肃考纪,杜绝作弊。考试全程依据标准,按学号间隔入座,专人负责监考,统一组织评卷。考试现场秩序井然,同学们遵守纪律、认真作答、仔细思考,表现出了我院学生认真求学的精神风貌。

考试后各门专业课任教老师从自己所教专业和班级的整体成绩出发,分析了学生整体的学习情况及存在的问题,每位学生也都及时认真地查找了自己在学习态度,学习效果,学习经验,学习方法等方面的不足。通过本次期中考试,有效地检验了开学半学期以来教师的教学成果和学生的学习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