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党员教师“送教下乡”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2-14 浏览次数: 10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学院党委不断创新服务群众新方式。1210-11日,学院党员教师代表姜建文、黎泓波、彭信文等专家教授以实践活动为契机,积极响应高校服务社会的号召,结合自身研究所长、专业优势和群众的切实需求,到袁州区伯塘中学开展“送教下乡”实践活动。

实践活动中,姜建文一行为当地中学教师授课,讲授中学教育理论,分享教学经验与案例。新颖的授课形式,精练的讲解语言,创新的理论角度,给参加听课的教师们带来了很大启发,激发了其对于教学改革的新思考。

为期两天的“送教下乡”活动,给当地教师提供了一次难得的接触教学新理论,探究教学新方式的重要机会,有利于提升当地教师的教学水平,促进当地教育教学的发展,受到了当地教育部门和一线教师的广泛好评,并希望今后能经常开展这样的“送教”活动。

此次党员教师“送教下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取得了良好效果,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种形式创新,充分发挥了学院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了党员教师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展现了当代高校教师“以服务社会为己任,践行党员责任担当”的新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