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2020-2021学年“德继奖学金”的 通知
发布时间: 2021-11-24 浏览次数: 20

 

各班级:

根据《化学化工学院“德继奖学金”评选表彰办法》的相关要求,2020-2021学年“德继奖学金”评选工作已全面启动。为做好本次“德继奖学金”评选工作,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化学化工学院在校本科生(二年级及以上)12名、研究生(二年级及以上)3名,其中专业硕士和学术型硕士至少一名研究生。

二、评选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具有良好的道德修养,遵守《江西师范大学学生手册》中的相关规定,无违纪行为记录。

2)学习认真刻苦,成绩优良,本科生上一学年综合素质测评成绩需名列本班级前5%,在满足成绩的基础上,按照十佳大学生加分细则进行加分;研究生以科研业绩为导向,将在读期间科研业绩之和进行排名。

3)关心集体、团结同学、热心公益活动,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

4)同等条件下,生活困难学生优先。

三、评选程序及材料要求

1)评选采用学生申请,学院审核的办法进行。参评学生应填写《化学化工学院“德继奖学金”申请表》及相关支撑材料(一式两份)交至院学工办,院学工办审核后推荐到学院,学院评审委员会审核,并征求姜德盛、李继武的一致同意后,确定评选学生名单并予以公示。

2)学院每年举办“德继奖学金”表彰大会,“德继奖学金”获得者将获颁荣誉证书和奖金,奖金标准:研究生3000/人,本科生2500/人。

四、注意事项

1)评选应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评选,防止不正之风,杜绝弄虚作假行为。

2)“德继”奖学金一个指标,只能1人获得,严禁拆分。

3)请严格按评审程序进行申报,逾期未报视为自动放弃。

4)申请审批表填写必须规范。

                           

 

      

                            化学化工学院

                          20211124

关于评选2020-2021学年“德继奖学金”的通知〔2021〕7号.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