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成效明显
发布时间: 2021-10-28 浏览次数: 203

教授工作室及科研用房改造前后对比图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化工学院党委迅速全面动员部署,在学习过程中不断创新形式、丰富载体、突出特色,组织党员师生深学细悟、走新走心,特别是在实践过程中坚持问题导向,学用结合,以学促干,统筹推进,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上狠下功夫,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见行又见效。

出台学院科研创新团队管理办法

20215月以来,在学院领导班子深入调研和召开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专题听取教职工意见建议基础上,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建设发展,就梳理出来的“落实教授工作室、改善教师办公条件、整合划分14个科研创新团队实验室、规划改建高层次人才实验室和师范专业认证环境改造”等5 个师生突出的急难愁盼问题进行了领导挂牌督办。

师范认证环境改造前后

在学校及相关部门大力支持下,经过学院持续努力,截止日前,教授工作室已全部落实,全体教师工作室已改造分配到教师个人,迎接师范专业认证环境改造正在验收,14个科研创新团队已组建完成,团队实验室已调整完毕正在有序搬迁和接续改造中,相关高层次人才实验室已通过规划、有的已招标结束,马上启动施工。

高层次人才实验室招标结束

“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 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目的就是让党员受教育、群众得实惠。学院党委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抓手,大力开展好实践活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不断推动解决实际问题,为民排忧解难,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受到学院广大师生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