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积极开展“木铎金声”片段教学竞赛
发布时间: 2021-10-28 浏览次数: 124

木铎金声,以匡世道;春风化雨,悠远绵长。为提升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教育教学技能、推进其专业发展、培植专业素养,我院积极开展“木铎金声”片段教学竞赛,该竞赛由初赛、决赛两场比赛构成。

          

“木铎金声”片段教学决赛于1022日上午9时,在方荫楼5513微格教室拉开序幕。本次比赛邀请到了我院管华老师、熊琦伟老师与杨建军老师,各年级研究生同学也积极响应、踊跃观摩比赛。在该教学竞赛中,各位参赛选手精心设计教学过程,以落落大方的教学仪态、引人入胜的教学语言以及生动有趣的实验,深入浅出、由表及里地还原了化学世界的逻辑美,体现了其不俗的专业素养。

比赛结束后,管华老师肯定了此次竞赛的重要意义,并就各位竞赛选手的表现给予了其高度评价,并就其教学过程中的优缺点提出了专业见解,同时她希望各位选手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