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18级化学专业教育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9-09 浏览次数: 10

92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于惟义楼召开了2018级化学专业教育实习动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陶端健主持,化学系副主任姜建文教授、年级辅导员程宏丽及学院2018级化学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姜建文教授就实习时间、内容、纪律等方面进行强调,同时强调了教育实习对化学师范生未来职业发展的重要意义,就实习生在端正态度、虚心学习、展示自己、服务基础教育等几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陶端健就实习过程中的安全问题进行了强调。他要求全体学生在实习过程中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遵守学校及实习所在单位的安全管理相关制度,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各项工作,提高防盗防骗等方面安全意识,顺利完成教育实习任务。同时对同学们表达了支持与鼓励,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继承和发扬学校的优良传统,在实习岗位上发光发热,满载而归。

会上,2018级化学1班吴晶晶同学作为实习学生代表发言。她承诺,一定会遵守实习纪律,钻研学习内容,向一线教师学习取经。

动员会有效解决了学生在实习方面的疑惑,为即将开始的实习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图/文 化学化工学院 曾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