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化学化工学院多种形式开展“七一”党课宣讲
发布时间: 2021-07-07 浏览次数: 1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贯彻落实学校相关文件精神,不断推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根据学院工作安排,联系学院校领导陈义旺同志、学院党委书记王一喜同志及党员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先后以多种方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宣讲活动。

6  24 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义旺教授在方荫楼5510会议室,以“学党史强信念勇担当,全面推进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给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团队负责人、学术骨干等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622日下午,党委书记王一喜在5511会议室以“学党史强信念、明初心铸师魂,做新时代‘大先生’”为主题,给学院全体教职工讲授专题党课。

64日至76月,钟声亮等学院党员领导班子和各党支部书记先后到所在党支部或科研团队开展形式多样的党课宣讲活动,积极向大家分享自己学习党史的深刻体会和前辈们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的动人故事,让党员师生感受良多、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