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重温革命历史 赓续红色根脉——化学化工学院组织师生参观红色文化教育馆
发布时间: 2021-06-29 浏览次数: 10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627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王一喜带领学院师生近300人分批参观了校红色文化教育馆。

红色文化教育馆由“四史”展厅和红色江西展厅组成,通过综合运用图片以及数字影像、虚拟技术等高科技手段,展示了1840年来我国社会发展的主要史料,带领党员们一起回顾了近百年来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事迹以及江西各级党组织带领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取得的成就。大家在讲解员生动的讲解和自身的实际体验中对这段历史有了更为直观和深刻的认识。通过对红色文化教育馆的参观学习,学院师生们收获颇丰,受益匪浅,师生党员们进一步增强了党性、洗涤了心灵、提振了精神,更加加深了对祖国的热爱,加深了对报效祖国的深厚渴望,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昂扬的斗志,为推进学院全面发展而努力奋斗。        

(文/图 化学化工学院 曾君 胡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