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召开支部书记例会推进党史知识教育
发布时间: 2021-06-10 浏览次数: 57

  

64日上午,学院党委在方荫楼5324会议室召开支部书记例会,学习贯彻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做好党史学习教育近期主要工作的精神,对各支部扎实有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强调和部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王一喜主持。

会议听取了各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简要汇报,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精神,总结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分析了工作开展中存在的不足,对下一阶段学院特别是各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要求。

会议强调,党支部是党员参加党史学习的基本单位,支部书记是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成效的关键。各党支部要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积极举办精读重要篇目、重温入党誓词、观看党史题材的音频、参观革命遗址旧址或纪念场馆、开展征文演讲、举办知识竞赛等活动。用好“学习强国”在线平台,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结合学院实际,针对不同教研室、不同专业及师生不同群体等差异,创新形式,活跃方式,争创特色,努力增强党史学习的吸引力和感染力。各党支部书记要身先示范,带领支部把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确保取得良好成效。

         (文/  吴欣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