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学院举行企业实习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1-05-20 浏览次数: 87

 


 

为深化校企合作及人才培养力度,拓宽实习渠道,513日晚,学院在方荫楼F5511举行实习宣讲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汪峰、副院长陶端健以及皓元医药药化研发总监龚劭刚博士、招聘主管俞屹凤等出席了本次会议。学院材料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应用化学专业学生约150人参会。

会上,陶端健代表学院对前来进行招聘宣讲的皓元医药公司表示热烈欢迎,并传达了学院关于毕业实习工作的相关规定和要求。龚劭刚详细介绍了皓元医药集团的发展历程以及自身成长的亲身经历。俞屹凤详细解读了公司的核心产业,舒适、温馨、贴心的工作环境,以及薪酬及待遇问题。汪峰为学生解疑答惑,希望同学们能够明确目标,以清晰的思路,理性的思维,明辨的思维能力,在实践中拓展自身视野,提高社会实践能力。

本次校企双方合作,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重要内容之一,旨在采取企业深度参与、协同育人等方式,实现课程内容与职业标准对接,使合作共建培养出来的专业人才与市场需求做到真正的“无缝对接”,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上海皓元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为全球医药企业和科研机构提供从药物发现到原料药和医药中间体的规模化生产的相关产品和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