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赴上海考察开拓实习基地
发布时间: 2021-04-19 浏览次数: 37

 


 

为进一步加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提升我院本科生实习及就业质量,414日至16日,我院党委副书记汪峰、副院长陶端健、化工与材料系主任陈水亮及相关工作人员赴上海皓元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考察,开拓本科实习就业基地。

皓元医药对院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座谈会上,皓元医药副总裁彭立军博士对公司的发展历程、组织架构、特色研发产品、知识产权及承担项目的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院领导介绍了我院专业设置情况和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并就实习实践的相关事宜与对方展开了深入而细致的沟通和讨论。随后,院领导一行实地考察了皓元医药的研发实验室、商务中心及集团管理中心,详细了解了企业对实习生的需求和岗位设置。校企双方就加强产学研合作、搭建优质就业平台、共建就业实习基地,开拓毕业生实习等方面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达成了合作意向。

此次上海考察是学院高度重视复合型创新人才培养工作的一个缩影。近年来,学院不断推进教学改革、理清办学定位、积极拓宽实习实践基地,力求契合市场发展需求,切实有效地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

(文/图 院团委 邹昀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