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27 浏览次数: 412



近日,学院组织开展“学党史,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330日,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于青云谱镇阳光家园阳光北社区开展“学党史、缅先烈、倡新风、重传承”清明文明祭祀活动,表达了对革命英烈和新时代的英雄们深深的感恩和思念之情。44日上午,学院组织师生党员代表赴八一起义纪念馆,开展红色基地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让大家在亲身实践中感悟、成长,更好地了解中华民族的来路,坚定理想信念,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46日下午,学院开展党史学习观影活动,组织40余名团员在方荫楼4544教室一同观看中共党史电影《脊梁》。让同学们在重温党的百年历史过程中汲取力量、坚定信念,增强对中国共产党的认同感,从而做到爱党、信党、护党。


46日下午,学院于惟义楼1205教师举办了“青春心向党”红色歌咏会初赛。比赛中,演唱者们紧扣主题、积极向上、激情昂扬,演唱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唱出了化院学子的青春风采。


414日,学院于在惟义楼1105教室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演讲比赛初赛。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用真情歌颂党的丰功伟绩,抒发对党的炽热情怀,由衷地赞美了党,表达了“光辉旗帜,青春引航”的坚定信念。

 

学院于424日在惟义楼1107教室开展了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主题的红色书籍读书分享会。分享会上,同学们通过PPT等形式,以饱满的精神,分别从分享原因、书籍内容、书籍影响力、读后感等方面介绍自己推荐的红色书籍。

 


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JXNU化院之声)从4月始开通“百年党史朗读会”专栏,每日定期推送学院各年级学生朗诵党史学习材料的音频,为全院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