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看望指导学院“挑战杯”备赛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4-20 浏览次数: 222



415日下午,院党委书记王一喜、执行院长钟声亮、2018级辅导员程宏丽等前往白鹿会馆看望备战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师生。

王一喜、钟声亮听取了各项目备赛情况的详细汇报,亲切询问备赛师生们的学习及生活情况,并对备赛师生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进取精神给予充分肯定。两位学院主要领导督促指导团队在备赛过程中要做到提优补差、有的放矢,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希望各团队既要埋头苦干,又要抬头看路,再接再厉,加快进度,充分利用接下来的时间改进和完善项目,提高项目的创新性、可行性和应用价值,努力实现突破。院领导还就作品内容、演示文稿等细节问题提出建议,并对如何体现作品的先进性、科学性、独立性和现实意义等方面进行了针对性指导。最后,院领导勉励备赛师生要增强信心、齐心协力、奋力拼搏,克服各种困难积极备赛,充分做好赛前各项准备,不断挑战自我,争取在“挑战杯”省赛的舞台上再创佳绩。

学院领导深入一线视察备赛情况,体现了学院对备赛工作的高度重视,促进了学院学术科技氛围的培育,同时给予了参赛团队极大的鼓励。


(文/图 曾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