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调研督导组深入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4-13 浏览次数: 213



413日上午,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梅云一行2人组成的校党史学习教育调研督导组到我院,对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细致深入的检查指导。

学院党委书记王一喜从成立组织机构、制订工作方案、营造线上线下学习氛围、中心组学习、支部活动开展、“为群众办实事”情况及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特色活动、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和意见建议等方面作了汇报。

指导组认真查阅了学院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工作推进情况调度表和活动一览表、相关会议记录等材料,实地察看了学院氛围营造情况。指导组对于学院党委精心组织和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详实规范做好工作安排、多层面营造学习氛围、着力凝练学院特色活动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学院要在突出特色亮点上下功夫,在严格完成规定动作的同时,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院专业特色等紧密结合起来,做出特色、抓出亮点;要在着力扩大党史学习教育覆盖面上下功夫,以党员带动全体师生,党史学习带动四史学习;要在推动为师生办实事上下功夫,进一步提升学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