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悦安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李上奎董事长应邀做客我校瑶湖讲坛
发布时间: 2021-03-22 浏览次数: 367


           

319日下午,学院在方荫楼55511会议室举行励志报告会。江西悦安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李上奎董事长应邀做客我校瑶湖讲坛,作题为“百年巨变大潮中,大学生如何在创业、就业的人生路上快乐走向成功”的报告。报告会由陈义旺副校长主持,140余位师生参加会议。

会上,李上奎董事长分享了自己的总结的“成功五步法”并引出自己数十载的人生经历,介绍了自己从乡村医生、遗传学专家、到纳米新材料专家、再到高科技企业家等,一次次角色转变历程。希望同学们要持续不断的“自我鞭策”和“自我激励”,要把创造价值,推动社会进步,作为自己的使命;要站在时代的前缘,迅速成长进步;在就业创业的道路上,勇往直前,紧跟中华民族百年复兴的伟大潮流,快速走向成功,成为未来国家的栋梁之才。

李上奎,19579月生,江西大余县人,中共党员,华南理工大学和我校工程硕士校外导师,江西悦安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已获得14项授权发明专利和29项实用新型专利,主持完成的《中压合成羰基铁粉的研发》获2005年中山市科技进步三等奖;《高性能磁粉芯用超细羰基铁粉的研发》获2007年中山市科技进步二等奖;《高压循环羰基铁粉生产技术》获2008年获赣州市科技进步三等奖;《高压循环羰基铁粉生产技术的研发与应用》获2010年度江西省科技进步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