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吕建星书记一行莅临学院指导2021年“挑战杯”校级立项项目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1-03-09 浏览次数: 369

  

35日中午,学院在F5510召开2021年“挑战杯”大学生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级立项项目推进会。校团委书记吕建星、校团委副书记刘亭亭莅临学院进行指导,学院党委副书记汪峰、学院13个立项项目的指导老师及核心成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汪峰主持。

推进会上,各项目主要负责人汇报了项目成果及进展情况,刘亭亭书记认真聆听并作下记录,对各项目的改进发表了针对性的点评、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同时,刘亭亭书记对历年“挑战杯”竞赛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并与指导老师们针对赛事要求作了交流。她指出,学院今年依然继承了积极参赛的优良传统,13个项目中就有6个重点立项项目,她鼓励同学们能通过参赛提升自己,为学校争光添彩。最后,吕建星书记对同学们的现场表现和学院历来的参赛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勉励各参赛队员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此次会议的召开,让参赛人员对“挑战杯”竞赛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于立项作品的完善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文/图 彭骋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