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1届本科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3-09 浏览次数: 300


为切实加强和做好2021届本科毕业实习工作,提高同学们的实习热情和积极性,35日下午2点,学院在方荫楼5511会议室召开了实习动员大会,实习带队老师和100余名本科毕业生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副院长陶端健主持。

会上,陶端健副院长作了实习动员讲话,介绍了实习工作的相关内容,同时强调要把安全工作摆在首要位置,希望同学们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在实习过程中大家要始终牢记安全意识,满载而归,安全回校。随后,同学们针对即将开始的实习工作展开了讨论,咨询了相关的疑问,实习带队老师一一进行了回复和解疑答惑。最后,陶端健副院长寄语同学们,本科毕业实习是本科生培养过程中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和积累工作经验的一个重要环节,希望大家珍惜这次宝贵的实习实践机会,更好的提高和锻炼自己的专业素养,为以后的工作打下扎实的专业基础。

(文/崔少硕 彭子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