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陈义旺教授为我院学生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0-12-16 浏览次数: 364



擘画新蓝图,开启新征程。1215日下午,副校长陈义旺教授在惟义楼2207教室为所联系的化学化工学院2020级新生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宣讲会上,陈义旺副校长紧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联系世情、国情、党情和校情实际,用生动案例和详实数据,回顾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分析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阐释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方针和主要目标、解读了全面落实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决策部署等内容。他勉励同学们要激扬青春梦、奋进新征程,志存高远明方向、勤学善思长本领、创新奋进绽芳华,在江西这片红土地成就梦想、创造未来。

陈义旺副校长语言朴实、深入浅出、内容丰富,极大地推进了同学们进一步深化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身体力行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树立远大理想,勇担时代重任,在全面建设现代化的新征程中书写青春华章。

(文/学院团委  /曾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