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化学化工学会2020年学术年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 2020-12-10 浏览次数: 1357



20201246, 由化学化工学院承办、江西先材纳米纤维科技有限公司、南昌瑞菲安科技有限公司、广州恺江仪器有限公司和高等教育出版社共同协办的,江西省化学化工学会学术年会在白鹿会馆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副校长陈义旺代表学校出席并致辞。宋卫国、罗军华、敖冰云等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以及省内企业、高校、科研院所和中学等相关领域科研、产业和教育工作者250余人参加了本次学术会议。

陈义旺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对参会嘉宾、专家学者和企业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与学科建设成就。

本届学术年会的主题是展望十四五,筑梦新征程。会议通过大会特邀报告、分组报告、座谈和考察等形式,进行了丰富多彩的学术交流、教学成果展示、企业需求和科技服务对接等系列活动,围绕促进我省化学化工及相关领域研究和产业的创新发展开展深入广泛的探讨。

会议期间,副校长、省化学化工学会理事长陈义旺教授主持召开了第九届理事会年度理事代表会议,并就组建第十届理事会、改革发展理事会和学会工作提出了新的工作思路,秘书处汇报了学会相关工作。理事们就学会建设、企业对接、成果落地、学术交流、合作服务等展开了积极的讨论,形成了共识。

据悉,江西省化学化工学会2021年学术年会学术年会由东华理工大学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