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党员和教师赴“小平小道陈列馆”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学习
发布时间: 2020-11-18 浏览次数: 228



1114日上午,学院开展专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和教师前往“小平小道陈列馆”进行参观学习。党员和教师们参观了小平铜像、小平小道陈列馆、小平车间、邓林摄影展厅、《卓琳来信》浮雕墙以及红色家书和家风等旧址和展区,集体重走了小平小道、认真聆听了讲解员对小平同志196910月至19732月在新建县拖拉机修造厂的生活工作情况

通过参观学习,丰富了党员和教师对小平同志的认识,感受到了他的乐观主义精神、忧国忧民的情怀,更好地理解了小平同志对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思考。通过本次爱国主义教育,学院党员和教师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在教学和管理工作一线的党员和教师,要继承和践行小平同志艰苦奋斗、探索奋斗的精神,执着向前、深入基层的作风,不忘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切实把学习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高质量跨越式建设一流师范大学贡献自己的磅礴力量。

(文/图 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