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计划(2020)”国家级骨干教师(初中化学)高级研修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时间: 2020-11-10 浏览次数: 354


近日,“‘国培计划(2020国家级骨干教师(初中化学)高级研修班开班仪式在学校青山湖校区学术交流中心十楼报告厅举行。校教师教育处长彭隆辉教授应邀出席,化学化工学院执行院长钟声亮教授、化学化工学院国培项目团队专家以及来自全国26个省(市、区)的近30位国培班学员和部分研究生代表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仪式由2020初中化学国培班班主任姜建文教授主持。

彭隆辉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对全体参训学员表示祝贺和欢迎,希望全体学员能够转变角色,珍惜机会,认真学习;要求学员遵守纪律,安心学习,在研修中真正有所收获,有所提高;期待学员学有所成,带着收获而归。

钟声亮在致辞中对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训学员表达了问候,简要介绍了江西师大化学化工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对国培项目的总体目标作了解读,并希望项目团队认真做好培训组织工作,要求学员们加强自我保护,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

学员代表、来自天津市红桥区教师发展中心的付延芳老师代表参训学员作了表态发言,表达了渴望砥砺发展自我的强烈愿望,郑重承诺既要认真遵守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基本要求,又要认真完成国培计划的各项任务,发挥好国家级骨干教师、种子教师的辐射带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