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迎校庆系列活动:举行“德继奖学金”颁奖大会
发布时间: 2020-11-01 浏览次数: 179


1030日上午,学院在方荫楼5511会议室举行“德继奖学金”颁奖仪式。“德继奖学金”捐赠者之一、89级优秀校友李继武和院党委书记王一喜出席,副院长陶端健教授主持颁奖典礼,15名奖学金获得者和150余名师生参加颁奖大会。

会上,李继武表示,在学校80周年校庆之际出席“德继奖学金”颁奖大会感到非常荣幸,能为母院、母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感到高兴。他勉励同学们能够锐意进取、勇攀高峰,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王一喜简要介绍了“德继奖学金”的由来,对89级姜德盛、李继武两位优秀校友捐设“德继奖学金”表示感谢。他指出,不仅是给母校80周年华诞特殊的礼物,同时它所蕴含的纪念意义不容忽视,这种向上的精神需要师生代代传承;奖学金重在“奖”不在“金”,希望获奖的同学们要戒骄戒躁,在学习上更努力,思想上更先进,工作上更勤奋,取得更好成绩,作出更示范的榜样,传承奋进感恩的心;希望学院全体学生向获奖同学学习,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珍惜韶华、学好知识,勤于实践、增长才干,做人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时代青年。

陶端健在主持会议时介绍了德继奖学金的评选办法和评选过程。

(文/图  曾君 杜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