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迎校庆系列活动:离退休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10-29 浏览次数: 289


 


为了喜迎江西师范大学建校80周年,20201028日上午,在5510会议室举行了离退休教师和老领导座谈会。

“倾尽丹心育桃李,奉献韶华铸师魂”的近15位老教师和老领导与学院现任领导班子、部分教师代表等欢聚在一起,抚今追昔、畅想愿景、共话未来。王树林、蒋凤池、王甡、宋才生、陈慧宗、黄祖遗、冯春发、张家登、曾昭国、黄炳辉、徐新、钟起玲、李永红、李春根以及特邀代表、学校党校常务副校长黄晓宾等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重返学院的老教师和老领导们各抒己见,气氛热烈,场面感人。他们为学院近年来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对学院在如何团结凝聚教职工、加强高层次人才引培、协同重大科研攻关、重视本科教学、提高实验室利用率、扩大师生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期待并祝福学院明天更美好。

执行院长钟声亮教授向老教师和老领导们汇报了学院建设发展情况,表示学院今后将创造更多的机会欢迎老教师和老领导们回学院交流指导。

院党委书记王一喜同志在主持座谈会时,介绍了学院迎接学校80周年校庆相关活动安排和“同忆学院情怀、畅谈学院建设、同谋学院发展”的座谈主题,希望老教师和老领导们畅所欲言,为学院建设发展出谋划策,表示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将认真梳理大家的真知灼见,及时提出落实方案并吸纳到学院“十四五”规划当中,指导学院未来的建设发展,恳请老教师和老领导们常回学院走走看看,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学院建设发展,祝愿老教师和老领导们身体健康。

座谈会前,老教师和老领导们参观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会后,副院长徐刚陪同参观了新修建的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