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学校“辉煌八十载,瑶湖再出发”歌咏大会二等奖
发布时间: 2020-10-28 浏览次数: 256

 

1027日下午,江西师范大学校庆系列活动之辉煌八十载,瑶湖再出发歌咏大会决赛在先骕楼实验剧场隆重举行。

“夜半三更哟盼天明,寒冬腊月哟盼春风……”在当天的演出中,学院30位教师、70位同学演唱的经典红歌《映山红》刚一出场就牢牢吸引住了观众。独唱和高、中、低音四个声部,声音层次感强,加之优美的旋律和深情的表演,把人们对红军的热爱完美的进行了表达,最终以9.912的高分位列十支参加决赛队伍第二名,荣获二等奖第一名,再展王牌学院新风采。

据悉,全校共30支队伍参加了本次歌咏比赛。学院高度重视,及时发动,精心挑选参赛曲目,师生踊跃报名,积极组织排练演练等。经过激烈的角逐,化学化工学院代表队凭借预赛9.88分,总排名第五名的成绩强势挺进决赛。在备战决赛期间,学院领导亲临一线调度,邀请专家进行指导,采取参演队员逐一过关、分声部集体考核、增添队形队列变换和增配舞蹈收尾等形式,进行精雕细琢,提高演唱水平和表演效果。

本次比赛,不仅提升了学院师生的音乐素养,增强了师生团队合作意识,锤炼了师生吃苦耐劳的精神和勇争一流的意志品质,向全校师生展现了化院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文/图 雷仁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