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曹小华副院长一行来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 2020-10-19 浏览次数: 477



1014日,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曹小华副院长一行来我院就教学教研管理及化学(师范)专业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交流。执行院长钟声亮、副院长陶端健出席座谈会,丁秋平教授及相关教研室主任参加交流。会议由陶端健主持。

钟声亮对曹小华副院长一行来访表达了真诚的欢迎,并从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院建设发展情况以及近年来学院取得的突出成绩,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推动学院发展上水平上台阶,更好更高质量地服务于江西经济社会发展。

曹小华对我院的接待和长期以来的合作支持表示感谢,表达了和我院开展深度战略合作尤其是在化学(师范)专业建设合作方面的愿望,并介绍了九江学院化学学工学院希望以迎接化学(师范)专业审核评估为契机,进一步推动与我院全面深度合作的想法。

会上,双方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实验室管理等相关问题进行了热烈的研讨与互动交流。交流会后,九江学院同志参观考察了我院本科教学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