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到广东走访校友
发布时间: 2020-10-19 浏览次数: 663




八十年栉风沐雨,薪火相传;八十年桃李芬芳,芝兰满庭。1015-17日,学院党政领导、教授代表等一行6人应广东省江西师大校友会化学化工专委会的邀请,赴深圳参加专委会举办的“2020年度校友企业参访交流会”活动,拜访校友。

在校友企业参观和座谈交流时,学院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先后发言,对校友们在改革前沿阵地取得的骄人成就表示祝贺,祝愿广大校友在习近平总书记“以更大魄力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号召下,再接再厉,创造更大辉煌,并简要介绍了母校母院近年来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代表学院真诚邀请校友们在80周年校庆之际,回学校、学院参观指导,为母校母院建设发展贡献更多聪明才智。

座谈会上,广东省江西师大校友会化学化专委会会长、化学82级校友、巴德士集团董事长方学平,专委会副会长、化学95级校友、联锴粉体董事长宁海金以及化学71级校友、深圳市泰达薄膜开关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长发先后发言,回忆了在母校母院学习时的场景情景和对老师、同学的想念怀念之情,畅谈了对母校母院建设发展取得成绩的关心关注,表达了对母校母院更好更快发展的祝愿祝福,并纷纷表示要为母校母院80周年庆典作出自己的努力和贡献。

拜访校友之余,学院党政一行还走访了部分企业和人才市场,了解学生就业情况,听取他们对化学专业学生培养质量和专业素养训练等方面的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