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任命陶端健同志为学院副院长
发布时间: 2020-10-13 浏览次数: 508

1012日下午,学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党政班子会议,副校长陈义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许靓静出席会议。学院执行院长钟声亮及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一喜主持。

许靓静宣读学校任命文件。党委决定,陶端健同志任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

陶端健同志在表态发言中表达了对学校培养、关心和厚爱以及全院教职工信任和支持的感谢,表示要进一步讲政治、讲纪律,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努力尽职尽责,协助党政主要领导开创性做好分管工作,不辜负学院师生信任和期望;要更加注重廉洁自律,严格要求自己,自省自警,榜样示范于广大师生,以强烈的事业心与责任感,以积极向上、实事求是的工作态度,勤奋工作,开拓创新,推动学院事业发展。

陈义旺代表学校作了讲话,对陶端健同志、学院党政班子和学院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陶端健同志年轻有干劲,学术水平较高,有一定行政管理能力,党委决定其担任学院副院长,是经过充分酝酿、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做出的决定,相信端健同志有这个履职能力,能够胜任这个岗位要求,希望端健同志加强学习,全心投入,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他充分肯定了学院新一届班子成立以来在改革探索方面取得的成效,对学院下一阶段的建设发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重视年轻教职工和干部的培养,关心他们的专业成长,帮助他们搭建平台,赋予他们发展空间,激发他们干事创业活力;二是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和勇气,抓紧开展学院内部治理,以实验室规划调整、内部机构改革、管理制度建设固化和学院环境整治等为抓手,稳步推进学院改革,向管理要效益,以改革促发展;三是创新教职工思想政治教育方式方法,着力打造学院特色文化,以文化人,以丰富多彩的职工活动和学院团结和谐的氛围凝聚人心。他最后希望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议抓大事,团结带领全体师生,对标对表学校作示范、勇争先,高质量跨越式建设一流师范大学的奋斗目标,打好十三五收官之战,高质量谋划好十四五发展,再树王牌学院新风采。

会上,钟声亮、王一喜同志代表学院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拥护学校党委决定,感谢学校对化工学院班子建设的关心和重视,将全力支持陶端健同志履职,并希望陶端健同志尽快转换角色,全情投入到学院管理服务工作中来,为学院改革发展贡献更多的聪明才智。学院也将认真贯彻落实陈义旺副校长的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学校的决策部署,以强化班子成员责任担当、团结凝聚师生蓬勃力量、加强制度建设和制度执行、打造凝练学院文化品牌和特色等为抓手,同心同德、群策群力,时不我待,努力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为学校建设一流师范大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