飒爽金秋,情聚化院——学院喜迎2020级新生入学
发布时间: 2020-09-13 浏览次数: 366


9月12日,2020级新生踏入美丽的瑶湖校区,带着梦想与希望踏进大学校门,正式开启大学新征程。执行院长钟声亮,院党委书记王一喜,院党委副书记汪峰等到方荫楼5区1楼报到点看望、慰问迎新志愿者,了解新生报到情况。

报到现场彩旗飘扬,志愿者们佩戴好统一的工作证,精神饱满,热情为学生做好报到流程介绍、搬运行李、引导办理入校手续等服务,为学院树立起了良好的形象。结合学院科研特点,迎新大厅内陈列着试验台,志愿者邀请新生一同参与简单的实验,激起新生对科学探究的兴趣。新生们纷纷表示,感觉学院的迎新工作真的做的非常好,一切都安排得这么井井有条,真的非常开心,也非常感谢志愿者的帮助。

喜庆热烈的迎新氛围、高效便捷的报到流程、志愿者们热情的贴心服务,让新生感受到化学化工学院大家庭的温馨、热情。据悉,学院还精心安排了以理想信念教育、专业教育、院史院情教育、校规校纪教育等为主要内容的入学教育。

(文/程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