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任命钟声亮同志为化学化工学院执行院长
发布时间: 2020-07-26 浏览次数: 1248


726日上午,学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党政班子和部分教职员工会议,副校长陈义旺、机关党委书记郭亮亮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一喜主持。

郭亮亮宣读学校任命文件。党委决定,钟声亮同志任化学化工学院执行院长。

钟声亮同志在表态发言中表达了对学校培养、关心和厚爱以及全院教职工信任和支持的感谢,表示要敢于负责、加强学习、刻苦工作、严格自律,并将会一如既往地以强烈的事业心与责任感,以勇于创新、乐于奉献的精神,以积极向上、实事求是的工作态度,以脚踏实地、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恪尽职守,勤奋大胆地工作,不辜负学校和学院教职工的信任与期望。

陈义旺充分肯定了学院近年来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学院班子和学院建设发展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强化担当作为,敢于创新;二是要加强民主集中,提高工作执行力;三是要加强班子建设,大力选培青年人才;四是要打造品牌,凝练学院文化特色。他希望学院新班子要团结带领全体师生,对标对表学校“作示范、勇争先,高质量跨越式建设一流师范大学”的奋斗目标,打好“十三五”收官之战,高质量谋划好“十四五”发展,以优异成绩再树“王牌学院”新风采。

 王一喜同志代表学院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全力支持钟声亮同志履行执行院长职责,为学院教学、科研等行政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营造良好的氛围。学院也将认真贯彻落实陈义旺副校长的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学校的决策部署,以强化班子成员责任担当、团结凝聚师生蓬勃力量、加强制度建设和制度执行、打造凝练学院文化品牌和特色等为抓手,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努力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为学校建设一流师范大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