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习贯彻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巡视集中整改阶段性总结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7-16 浏览次数: 366


713日、14日下午,学院先后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巡视集中整改阶段性总结大会精神,分析学院在全面从严治党形势下,落实省委巡视整改工作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方面存在的不足,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提出了要求。

会议指出,学院广大教职工特别是领导班子成员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党中央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最新部署最新要求,要把思想统一到学校工作部署上来,特别是要深入学习领会党委书记黄恩华同志在会上的讲话精神,着眼于学院未来发展进一步查问题、找差距、谋对策、抓落实,要坚持把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严、实标准持续落实在教学、科研和管理服务工作中,促进全面从严治党与促进学院全面建设发展有机统一起来。

会议要求,学院广大教职工特别是领导班子成员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使学院成为讲政治、守规矩的示范之地,成为坚持党的领导的坚强阵地,成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育人高地,成为风清气正的清朗园地,成为人人担责任、事事抓落实的实干阵地。

会议强调,学院广大教职工特别是领导班子成员要把担当实干的要求落实到履职尽责中,落实到具体工作当中,特别是要细化和完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追究制度,推动党小组开展扎实、活跃的工作与活动,要以第五轮学科评估、省一流学科建设、“十四五”规划编制等重点工作为抓手,齐心协力抓发展、互相鼓劲抓落实,切实抓出新成效,开拓新业绩,努力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建设一流师范大学作出新贡献。(文/吴欣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