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黄恩华一行莅临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6-17 浏览次数: 619

61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黄恩华教授在党()办负责人的陪同下到学院调研指导。

黄恩华书记实地察看了学院化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走进侯豪情实验室了解其最新科技成果、与正在开展实验的师生进行了交流,听取了学院发展历程、学科建设、科学研究、课堂教学、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简要汇报,对学院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鼓励,并与在场师生亲切交流。

黄恩华书记指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全体师生的同心协力,学院要努力形成全员育人、上下同心、齐心协力的工作格局。他就切实做好学院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抓好思想观念的统一,充分挖掘郭庆棻院长的办学思想,传承好办学传统,弘扬好办学理念,开展好思想大讨论,提高师生的思想品质,再树“王牌学院”“去留肝胆两昆仑”的品位和灵魂。二是要抓好党组织建设,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将“支部建在连上”,优化支部设置,科学划分党小组,建立健全制度制约机制,使学院党组织建设更加坚实,堡垒作用更加突显。三是要把有组织的教学科研活动开展起来,“以本为本”,严格教学秩序,加强对教师教学的指导和引导,狠抓课堂教学,进一步提升教学品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四是要抓好制度建设,健全和完善学院教学、科研、人才队伍和管理服务等工作体制和运行机制,细化工作流程,优化工作举措,用制度激励、靠制度管理、按制度行事,使学院运行更顺畅通畅、管理更规范有序、师生更和谐稳定。黄书记还叮嘱学院班子要大胆工作,敢于较真碰硬,要高质量谋划好“十四五”发展,在“作示范、勇争先,高质量跨越式建设一流师范大学”征程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学院汪莉、何纯挺等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

(文/吴欣怡 图/赖江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