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看望慰问返校学生
发布时间: 2020-05-26 浏览次数: 602

为了解返校学生的思想动态,进一步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精神,525日下午,院长彭以元、党委书记王一喜、党委副书记汪峰、院务委员丁秋平和全体辅导员第一时间深入学生寝室,看望慰问第二批返校的研究生及2016级毕业班本科生。

在学生宿舍5栋和16栋,彭以元、王一喜等学院领导一行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行了入室前的体温检测和登记,向学生派发了口罩、消毒液、体温计等防疫物品,叮嘱学生遵守学校疫情防控期间的管理要求,并充分利用好防疫物品,做好防护工作。学院领导亲切询问了学生们在疫情期间碰到的难题,对学校、学院防控管理的意见建议等,希望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规章制度,牢记防控各项要求,加强身体锻炼提高自身免疫力,确保在校期间的健康和安全;要及时调整学习状态,加大学习力度,提升学习能力,增加个人知识储备;要积极面对疫情带来的挑战,提高思想认识,转变就业观念,早就业。

(图/邹昀芹  /廖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