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德育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0-05-25 浏览次数: 488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学院于520日至22日通过网络视频方式组织全体毕业生进行德育答辩。学院党委书记王一喜、院长彭以元等学院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和辅导员作为答辩组成员参与其中。

答辩分为“学生自述、回答提问、交流反馈、给定成绩”等四个环节。学院2016267名毕业生认真回顾了自己大学期间的学习、工作、生活和社会实践活动等情况,对德智体美劳等各方面的发展和收获进行了全面总结,特别是思想素质提升方面的成长和收获,并分享了个人的职业发展规划。在互动环节,答辩组成员重点从思想政治、专业学习、文化素养、人际交往、心理健康等方面,对毕业生们综合素质进行了全方位考察。

德育答辩工作是学院毕业教育系列工作的重要环节。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德育答辩工作,早规划早通知,制订了详细的答辩工作方案,成立了以院党政主要负责同志为组长的答辩小组,答辩组成员认真负责,对全体毕业学生进行了逐一严格的德育审核。(文/ 廖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