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巡视整改落实情况专项督查组莅临学院督查指导
发布时间: 2020-05-09 浏览次数: 309


     59日上午,学校巡视整改落实情况专项督查组周宁、黄清明同志莅临学院开展第三批巡视整 改落实情况专项督查。

周宁代表督查组说明了学校开展第三轮巡视整改督查的目的、意义,组织召开了教师代表座谈会,与学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进行了交流,查阅了工作台账、会议纪录等材料。

学院党委书记王一喜、院长彭以元、院务委员丁秋平等分别就学校党委2020年第607074号文件和学校2020年第20号文件的学习传达和贯彻落实情况、学院巡视整改工作成效、学院建设发展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进行了汇报。

督查组对学院巡视整改落实工作表示肯定,对进一步抓实抓好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师生参与巡视整改工作等提出了意见建议,要求学院结全实际、慎始慎终加强巡视整改工作,通过巡视整改提高师生满意度,促进学院内涵建设,再树王牌学院新风,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