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委会研究部署2020年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3-18 浏览次数: 187

   318日下午,学院召开党委会研究部署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

会上,学院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对2019年寒假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进行了小结,并组织与会同志认真学习《江西师范大学2020年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要点》《江西师范大学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督导办法(修订)》和《关于做好2020年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安排的通知》精神,对学院2020年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计划和中心组学习安排作了较详细的说明。

会议强调,学院2020年的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视察江西时重要讲话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全力落实省委对于学校巡视整改工作的要求,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为引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以爱国主义教育为重点,以思想道德建设为基础,以大学生全面发展为目标,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坚持以人为本,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不断提高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科学化水平,为学院改革发展稳定提供坚强有力的思想组织保障。

会议指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要按学校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中心组学习的重中之重,全面落实中央及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学院建设发展需要,着力深化党的理论创新成果的学习与实践,为加强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努力推进一流学科建设提供坚强思想保证。

会议还集体学习了《江西师范大学学院党委会议事规则(试行)》(校党字〔202040号),并就如何落实文件精神和进一步规范学院党委会议事规则进行了研讨。

学院非党员行政班子成员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