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1-03 浏览次数: 31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根据学校党委工作安排,元月2日下午,学院在5324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会议听取并评议了学院7个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履职尽责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党建工作,并根据各支部一年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评议。

会上,张小亮、彭信文、胡娜等7位党支部书记结合实际,重点围绕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落实年度党建工作重点任务,针对支部基本建设、组织生活开展、党员队伍建设及作用发挥、党建工作创新等方面汇报了一年来抓党建工作的情况,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入分析原因,并提出了个人和支部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措施。

学院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在主持评议会时,对各支部2019年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了学院基层支部存在的共性问题,要求各支部书记抓党建的思想要更加坚定,行动要更加自觉,措施要更加有力。并强调新的一年里,各支部一是要聚焦重点难点,夯实基层组织基础,抓住队伍建设关键,精准提升支部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量。二是要压实领导责任,坚持问题导向,讲究方式方法,扎实推动党建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三是要以巩固和提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为契机,认真开展好下一阶段党建各项工作,进一步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全面提升,为建校80周年献礼。(文/ 吴欣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