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9年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1-03 浏览次数: 519

     

1231日下午,学院2019年教职工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学院13位校教代会代表和新当选的22位学院教代会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听取了“院长工作报告、学院财务运行状况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和《化学化工学院2019年校发津贴二次分配方案》(修正稿)说明”,分组讨论、审议上述四个报告,并对《化学化工学院关于承办学术会议资助管理办法》《化学化工学院学术交流管理办法》《化学化工学院“一流学科”建设科研成果经费奖励办法》等三个文稿征求意见。

学院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在主持会议时强调,教职工代表大会制度是教职员工行使民主权利、参与学院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基本形式,是院务公开的重要载体,是推动学院改革、发展和稳定的重要制度。学院的建设发展必须全心全意依靠广大教职员工,没有广大教职员工的齐心协力、凝心聚力、共同努力,没有广大教职员工的奉献进取、奋斗向上,学院的建设发展必定是一句空话。他希望全体代表以学院主人翁的身份,以求真务实的态度,秉公议政,正确履行代表的职责,顾大局、议大事、谋和谐、求发展,就学院的建设发展和学院改革发展的有关重大问题,集思广益,建言献策,共同推动学院更好更快的发展。

据悉,学院教代会将于2020年元月7日召开第二次全体代表大会,通报分组讨论情况,表决上述相关文稿。(文/图 学院新媒体记者 曾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