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19-12-26 浏览次数: 337

 

  

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1224日下午,学院在方荫楼5511会议室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宣讲会,学校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严文波副教授应邀来学院宣讲。学院全体教职工百余人到场聆听。

严文波从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显著优势、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等方面全面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主要精神,并在宣讲中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国处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了科学指南和根本遵循。

学院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在主持宣讲会时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以这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主动性、自觉性和坚定性,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立足岗位,教书育人、为人师表,为学院建设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据悉,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以来,学院通过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教职工大会、党支部会议和主题班会等,采取精神传达、视频点播、知识竞赛、撰写心得体会、研讨交流等多种形式,组织了全会精神的学习。(文/  吴欣怡)